歡迎來到宣道會宣嶺堂

宣嶺堂是一所位於將軍澳調景嶺的教會,隸屬於「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」(The Christian Missionary Alliance Union Hong Kong)。宣嶺堂三堂崇拜分別於週六下午4時30分、週日上午10時正及11時30分舉行,聚會詳情可前往「崇拜時間及地點」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117-1001/Whatsapp 5544-1713或電郵至info@gschurch.org.hk我們期待與您於教會見面

到訪宣嶺堂常見問題

1.

教會是甚麼?

教會並不是一個地方或一所建築物,教會是一個以基督為首、聚集不同人學習跟隨基督的群體。教會是神的家,我們會一起敬拜神、禱告、認識聖經真理、傳揚福音和學習彼此相愛。我們可以透過聖經認識主耶穌和對生命有益處的教導,亦可以尋找同行信仰路的同伴。

2.

崇拜會做甚麼?

每次教會崇拜的程序均會有詩歌敬拜和聖經信息,幫助我們將焦點對準神。也歡迎你在聚會後與宣嶺堂的弟兄姊妹彼此認識,並進一步了解信仰及教會生活。

3.

是否只歡迎基督徒參與?

不是。我們歡迎所有信主或未信主的朋友參與宣嶺堂的聚會。

4.

我需要付款參與嗎?

不需要。金錢奉獻乃基督徒對神恩典的回應,我們會有奉獻的環節,但你可以自由參與。

5.

我需要預先登記或報名嗎?

不需要。如果這是你首次參與宣嶺的崇拜,我們已為你預備一份小禮物和一張資料咭,你可以選擇填寫及交回教會,好讓我們為你提供更多教會的資訊。

6.

我需要穿著甚麼?

教會對參與者的服飾並無特別要求,你可選擇感到舒適及適合該聚會的裝束。如果個別聚會有不同衣著的需要,我們會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大家。

7.

我需要攜帶聖經嗎?

崇拜時我們會使用聖經讀神的話,你可選擇自備,教會亦會提供聖經供來賓在聚會時使用。